返回 第1052章 朝鲜军的反抗  我在明末当太子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052章 朝鲜军的反抗[1/3页]

  “轰轰轰!”

  口径很小的日本炮,全都是朝着豁口处发射。

  这些日本人也不傻,他们当然看出来了城墙上面炸开了的豁口,一个个全都将炮弹抛向那里。

  但是那里,同样也是德川家纲所在的地方。

  “放!”

  炮弹很多。

  城墙头上,明帝国的士兵自然也不可能任由他们轰炸,他们这个时候也在高高的城墙之上,开始朝着下面开始轰炸!

  双方互相进行炮弹和枪械的攻击。

  但是规模并没有那么巨大,虽然明帝国对于炮弹的制造,难度很低,但是眼下他们是在日本的领土上。

  沈廷扬带来不少的炮弹过来,但是终究是会消耗干净的。

  火药倒是不需要担心,毕竟,德川幕府里面物资有很多,火药还是有不少的。

  虽然和大明的火药还是没有办法比的。

  但是也勉强能用了,但是炮弹就要麻烦的多了。

  德川幕府的炮弹都是小口径的,根本不适配!

  所以,眼下城墙上的交战,明军用的都是德川幕府自己的火炮,这样,可以稍微减少一些这个问题。

  战争,需要的物资实在是太大了!

  沈廷扬眼神之中露出一丝丝凝重之色。

  攻守战,直接爆发!

  但是,这样的战争一时半会儿是没有办法结束的,攻城战如果不能迅速的结束,那就会变得十分的麻烦。

  毕竟,攻城战一直以来都是一场折磨,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和日本的情况不一样。

  朝鲜的情况倒是很轻松了很多,朝鲜毕竟一直都是大明的藩属国,一直都是,几乎朝鲜人对于大明根本不敢有丝毫的不敬。

  眼下开城都已经被攻陷,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朝鲜的很多官员都基本上下定了决心,投靠明朝帝王!

  毕竟,这个时候,还想要反抗,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虽然这些人十分的配合,但是王烈也十分的清楚,这件事压根没有那么的简单,表面上这些人都已经是投靠了大明。

  但是在朝鲜军队之中,绝对是有些

第1052章 朝鲜军的反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