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9章  斗罗:开局把学院开在史莱克对门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9章[2/3页]

  王。

  与此同时,杨凡与戴山站在了大斗魂场的中间,相互对持。

  国王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来回的扫视,最后目光落在了杨凡的身上。转头看向了血鹰:“他就是你所说的杨凡吗?”

  血鹰点了点头:“正是他!”

  国王眉头微微一皱,撇了一眼阿利森。

  “哈哈哈!”

  阿利森见此不由大笑了起来,更是站了起来,“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我在这里多谢国王陛下了,要不是您,我可就错过这样的天才了。那我想,会懊悔终生吧!”

  国王闻言,眼角跳了跳,瞬间眼神也变的犀利了起来。

  血鹰更是低喝一声:“阿利森你适可而止!”

  “啧啧!”

  对于两人,不管是血鹰,还是国王。阿利森可不惧,他背后可站着武魂殿。

  只要不是彻底撕破脸,这两人根本就不会,也不敢拿他怎么样。

  当然,他也是一个见好就收的人。立马坐了下来,只是他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觉得的欠。

  “混蛋!”

  国王与血鹰在心中齐齐骂了一声。

  画面来到了斗魂场中,杨凡与戴山站在那里,却没有动手。因为他们在等一个人,那就是定下这场斗魂时间,又打算做裁判的炎灵。

  “踏踏踏...”

  一阵轻盈的脚步声响起,随即一个妙曼的身影,在众人的目光中,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

  “看来你们一个个都比我准时啊!”炎灵来了。

  杨凡转头冲着她一笑:“可以开始了吗?裁判?”

  “咯咯咯...看来你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啊!”炎灵不由笑了起来。

  她不由扫了一眼戴山,玩味的道:“那我真是越来越期待了呢!”

  说着,一挥手:“双方准备!”

  “刷!”

  他的话一落,戴山瞬间就释放了武魂。两黄两紫四黑八个魂环,从他的身上升了起来。

  炎灵见此,笑的更欢了:“看来你同样迫不及待....”

  话还没有说完,她就愣在了那里,因为她眼角的余光看到了了不得的事。

  她缓缓的转过头看向了杨凡。

  只见此时的杨凡,已经释放了不死鸟武魂。两黄两紫三黑

第49章[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