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555,fff团传火教  柯南之我真不是东京怪谈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555,fff团传火教[1/3页]

  小丫头习惯性地把脑袋卡在栏杆中间,朝着楼下发呆。

  佐野歪了歪脖子,把烟收了起来,凑了过去坐在旁边。

  “怎么,心情不好。”

  “嗯?”

  小丫头回过神来,先是拔出脑袋,有气无力地向佐野问了声好,然后就又把脑袋给塞了回去,却是并没有回答佐野刚才的问题……联想到昨天的状态。

  果然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不知道是大是小。

  “哟,搁这思考人生呢你俩。”

  忽然,伊藤鹰也不知道是从哪蹦了出来,跟佐野两个排排坐。

  “你很闲吗。”

  佐野斜眼伊藤鹰,看来还得给这小子加任务啊。

  伊藤鹰不知为何,背后一凉。

  回头看了一眼,没能察觉出什么不对后,只能紧了紧衣服。

  “叔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伊藤鹰的那句话,小丫头突然向佐野问道:“你说,人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嗯?”

  佐野两个同时一愣。

  ……现在这年头,就连幼儿园小鬼头都已经开始emo了吗。

  佐野又斜了伊藤鹰一眼。

  伊藤鹰则是挠了挠头……这咋寻思,也不关自己的事吧?

  顶多也就算是,抛砖引玉?

  “……人生的意义,靠别人说是不行的,得自己去感受才行。”

  佐野想了想后,还是和小丫头稍微展开说了一下。

  “当然,听别人说,或许也会帮助你进行感受,但你现在的年纪,确实是比较小,而且我这个人吧,实在是没什么能让你参考的价值在,所以……嗯。”

  小丫头看着佐野,眨了眨她的大眼睛。

  “所以,叔叔你觉得,你的意义,是什么?”

  “……”

  这是半个字都没听进去啊?

  佐野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后,神色稍微认真了一些,接着思考几秒,斟酌了一下说辞道:“如果是别人问我的话,我可能就只会有两个回答,一个是不知道,另一个就是,我觉得,人生是没有意义的。

  ”但认真来讲的话,对于我来说,人生可能就像是一场,游戏吧,去和各种各样的npc交流,触发任务,然后完成任务,又或是刷怪,达成成就,攒资源。”

  “不断地寻求新的乐趣,没有乐趣就会感觉痛苦,

555,fff团传火教[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