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3章 老司机还是老牛拉破车?  英雄联盟之超级外挂系统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3章 老司机还是老牛拉破车?[3/3页]

  们推吧,别问为什么,请叫我雷锋。”

  “我凑,这就是一区的演员吗?”

  “楼上你有病吧?我们电一什么时候沦落到在青铜请演员了?”

  “哈哈,这句老司机危险了啊。”

  “老司机你不能输啊,这虎牙第一瑞文可在直播间看着呢,你要是输了那你不仅打了自己的脸,还打了我们这些观众老爷的脸!”

  “对对对,车神你要输了我们直接退订。”

  扫了一眼弹幕,刘佳宁不以为意,这些人真以为这样可以阻击他上分的星光大道了么,真是太天真了。

  这个时候蛮子因为被提莫杀终结了,他也是心里对其恨意倍增,看到提莫的队友都已经挂机了,只剩下一个逗b狗头还在那玩,于是便打字嘲讽到:“我说,提莫,我劝你还是挂机的好,不然等会你这战绩可就要难看了。”

  皇子也趁机装个b:“提莫,我要是你我就听蛮子的,别看你现在4-0-0,等会你就很有可能4-40了,哈哈哈哈!”

  很显然,现在的局势完全不利于刘佳宁了,那狗头虽然在玩,不过明显的是在消磨时间等20。

  “观众老爷们,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请大家睁大24k氪金眼,看看我是怎么1v5的!”

  “哈哈,老司机吹nb不打草稿啊!”

  “我还以为是什么大神,原来只会在那吹nb。”

  “果然主播是王者啊,还是嘴强王者组的!”

  “车神,你别膨胀啊,你这提莫再厉害,也不可能打的过对面五个人呀。”

  “就4-1分推玩都玩死你了,你还1v5?有病吧?”

  面对着观众们的质疑,刘佳宁不做回答,等会就让这些骂自己的人知道什么叫做超级主播!

  这些观众看到刘佳宁没有回答,都以为他真的只是在吹nb,毕竟10分钟就挂机了三个队友,和一个死了6次的狗头,换成谁,也不会认为刘佳宁会赢。

第13章 老司机还是老牛拉破车?[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