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章 我...果然还是不行吗?  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6章 我...果然还是不行吗?[1/3页]

  “我果然还是不行吗?”

  心怡紧紧的抿住了嘴脸上展现出了绝望的神色,她低下头看向脚尖逃避着大家的视线。

  心怡的这句话一说出来,车子里面的气氛一下凝固了起来。

  “笃笃笃”

  神依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她踏着拖鞋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心怡,脚步声像是刻意的被放大了一样,窗外的嘈杂声也掩盖不住这沉闷的声音。

  桌上的水会动,细节给好评看来车子没有做均速运动神依酱不会给她一巴掌吧?愚蠢的姐姐就由我来打醒家暴现场

  “心”“抚子姐姐。”

  抚子准备打破这沉重的气场,却被北方制止了。

  大家就这么安静的看着神依来到了心怡身边,然后抱住了她。

  “我想听你唱歌。”

  神依在心怡背后,因为身高的原因,她的头只能贴在心怡的背心上。

  啊咧咧!这个剧情的发展有点不对啊猝不及防,一口狗粮说好的友情破颜拳呢?身高拙计啊

  对方拒绝接受你的狗粮,并且一脚踢翻了狗粮好吧,这一集就是两姐妹秀恩爱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就不喊她姐姐

  “但是”

  被神依所抱住的心怡还是有点不自信,她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神依没有让她说下去。

  “没什么但是的了,想唱什么就唱什么吧。”

  神依的语调还是那么慵懒,给人一种干劲不足随时都会睡着的样子,她也没有放开心怡,就这么靠在心怡的背上眯起了眼睛。

  没什么问题是唱一首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唱两首前方卖歌外加回忆杀官方发糖了为这美好的世界献上炎爆!

  “srrnr姐妹朋友爱人

  不论何时我都愿

  伴你左右

  所以不要

  轻易否决我

  接纳我吧”

  在弹幕的提醒下,抚子早早的闭上了眼睛,然而听到心怡唱的歌她还是和其他人陷入了呆滞状态。

  因为这首歌不是游戏公司为心怡准备的角色曲,是一

第6章 我...果然还是不行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